close

陽光‵沙灘‵比基尼!夏天就是要嶄露自己的好身材Emily穿比基尼要來教我的 "迷人曲線簡單術 "!
圖一.png      

 

(有沒有看到Emily的腹部肌肉線條~零小腹唷)

其實我也是一步步努力來的,夏天臉書上都看好多女生有蛇腰細長美腿,原本也是胖子的我為了夏天減肥

(之後會教大家我的減肥秘訣~絕對不是絕食)
想不想要零小腹+細長美腿呢 !!!
趕快來看步驟:

*以下步驟都要在安全的軟墊或是床鋪

上實行唷,保護脊椎背部肌肉安全*

建議先抬腿唷,女生手腳容易冰冷,而且現在夏天一定都在冷氣房內,建議可以在台腿時穿襪子,溫暖可以讓血液流動快速,也比較快達到效果唷,通常我都是抬到腿部麻掉就會放下休息。
圖2.jpg  

等腿部緩和後,就可以開始按壓腿部的淋巴腺囉!我們要按的是腿部外側的淋巴腺,通常按的地方會痛那就是按對地方囉!按壓呈現直線的延伸到腳踝,記得要 "用力的 "多按幾次唷。
圖二.jpg  

同樣的大腿外側也是一樣,不過大腿的淋巴腺比較多所以會比小腿痛唷!Emily已經按到不會疼痛反而覺得很癢哈哈~努力的按會改善腿部曲線的,把淋巴按開對身體也是好事。
圖三.jpg  

零小腹運動~建議每天都做30-50下仰臥起坐(我都做40多下)接下來是瑜珈動作:先躺平,膝蓋拱起‵腳掌貼平地面離屁股可以近一點,機蓋間距和肩膀同寬,手臂整個貼平地面。
圖四.jpg  

接著運用大腿用力和屁股夾緊,把整個身體撐起來,這樣可以練到腹肌的部位和屁股‵大腿,整個身體和地面要呈現90度,維持這樣的動作至少5個呼吸,再慢慢緩和平放身體。
圖五.jpg  

整個動作完成肚子會抽筋或酸的話,可以用瑜珈的 "貓式 "拉開腹部的筋和背部的肌肉,有效舒緩肌肉唷!

先趴平在平地上,兩隻手臂盡量打直撐起身體,讓背部有個一撇的曲線,腿要打直唷~可以併攏也可以張開,姿勢維持到肌肉舒緩的感覺即可

圖六.jpg  

想要好身材絕對沒有偷吃步!今天教的動作不只雕碩身材曲線和身體肌肉舒緩健康,而且每天睡前練習也很幫助睡眠唷
下次再教大家我之前寫過的 "減肥文"~大家要加油唷!
圖七.jpg  

▲喜歡的話幫我文章的上面按"讚"或分享吧~期待我下週會推薦給大家的文章唷love u guys

記得幫Emily的比賽按個讚:
http://chocblog.choc-girl.com.tw/choc/archives/52456

更多資訊在Emily的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mily.chu.5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